一具空壳

求过啊,太不容易了,正道的光,照在了大地上!

高启强x林宁 寂静硝烟二十三

  一夜无眠,林宁用尽了办法,砸碎了一切能砸的,包括那幅刚挂上没两天的婚纱照。也换不到一丝逃出去的可能。直到高启强带着婚礼的化妆师等人打开房门,众人面对一地的碎片和绝望呆滞的林宁惊在原地,只有高启强仿佛什么都没看见一样笑着说道:"进去吧,时间有点赶,辛苦你们了。"

  众人这才回过神来各司其职。林宁麻木的任人摆弄。换婚纱,化妆,任凭人们熙攘着,一言不发。

  高启强也很快换好了西装,倚靠在门口静静看着被换上婚纱的林宁,脸上挂着幸福的笑意。

  二人在大伙的簇拥下出了门,上了婚车。林宁木讷的看着窗外,高启强则一脸坦然的坐着。

  车子行驶到半路,突然一个车子从岔路冲出来,撞上婚车,婚车一个漂移被迫停下,猛烈的撞击让所有人都慌了神,没有注意到那车里快速下来一个男人,直奔林宁而去 。打开车门一把拉出林宁就往自己的车跑去,高启强和手下也反应过来赶紧下车追赶。很快把那人和林宁堵在了车边团团围住。高启强看着那人咬了咬牙,恨不得撕碎了他"陆阳!"

  "高启强"陆阳冷声道。

  高启强冷笑一声,对着陆阳一摆手,手下立刻一拥而上,却又很快都停下了动作连连后退。高启强定睛一看,一把枪已经抵在林宁的下颌。几个手下见状也利索的拔出枪瞄准陆阳。高启强这才慌了神,双臂摊开示意所有人不要乱动"陆阳你疯了?"

  陆阳紧紧抱着林宁,应声道"高启强,带着你的狗腿子滚开。我数到十,不滚到我看不见的地方,我就开枪。我这里,有三颗子弹,一颗送小宁,一颗送给你,我也会跟着她去,不信你可以试试。"

  高启强已经气的快要发疯,但是陆阳不会给他时间考虑:"十"

  高启强面露杀意。但目光落在林宁那隆起的肚子,也只能转身上车,示意司机尽快驶离现场。打电话吩咐人去追那辆车的下落,通知小龙暗地里封锁出城出口后,高启强猛地踹了几脚车座。窒息感让他把领带松了又松。不停的思量着办法。

  陆阳和林宁则一路疾驰,穿梭在不知名的小路,和颠簸的村庄,直到在一处偏僻的林中停下,陆阳拿出准备好的衣服让林宁换上,俩人不敢耽搁,扔掉了车,一路前行。直到夜深之后,才上了公路拦下一辆出租。"师傅,麻烦去京海市区。"林宁看了一眼陆阳没说话,她心里明白陆阳的想法,车子扔在远郊,人在闹市反而比较安全。

  

  二人到了市区,溜进了事先安排好的民宅。进了房间,林宁和陆阳坐在一起,一个低头沉默,一个眼含热泪,两人竟不约而同的开口。"陆阳,对不起。"小宁,对不起。”

  陆阳捧起林宁的脸,温柔的注视着。"该说对不起的是我。我没有保护好你。"陆阳的声音也逐渐哽咽。二人紧紧拥抱在一起。

  "陆阳,我想尽快把孩子打掉。他的孩子我一刻也不想要。"林宁说到这里泣不成声。陆阳则紧紧把失而复得的爱人紧紧抱着。沉默的点头。“好,我会想办法。交给我。我们拿掉孩子。等那个恶魔放松了警惕,再想办法出城。等我们到了安全的地方,就马上出国。我跟我爸妈已经交代好了。我们全家都搬走再不回来。小宁,我知道你经历了一场噩梦。我会带你走出去。我们会重新开始生活!”



嘭!沙发被一脚踹坏。高启强来回的踱步。嘴里压抑着怒道“都是废物吗?啊?几天了?竟然一点线索都没有?”


几个手下面面相觑,谁也不敢搭茬。最后还是小龙心惊胆战的开口道“强哥,他们的车扔在了郊外。那附近村子一个连着一个。树林多,还有山。能搜的地方,我们的人真的都搜遍了。也没有出城的迹象。我实在想不通……”


高启强眼睛游走在地上,突然他想到了什么一把扶住唐小龙问“市区!市区有没有找过?他们出不去城。一定还在这里。林宁有着身孕,一定没法待在不熟悉的村子。你们,现在就去市区找,最闹的地方!尤其是小诊所,如果找到…”高启强说到这里,感到一阵无力。“如果找到了,先不要打草惊蛇,立刻通知我。”

众人得令纷纷离开。高启强瘫坐在椅子上,暗暗祈祷着什么。


林宁服下陆阳给找来的药。俩人在床上相拥而坐。林宁一手轻轻放在肚子上。眼泪止不住的滑落,心里无数的歉疚和心痛说不出口。只是静静等待着药效发作。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林宁也渐渐觉得小腹坠痛。那痛越来越强烈,直到痛的她面色惨白。陆阳有些慌神。刚想打电话叫急救,却被林宁无声的拦下,他也只能紧握着林宁的手陪她一起面对。


片刻后。一切归于了平静。清理了身体。林宁躺在床上心如刀割。对孩子,她有无数个对不起。可是一想到高启强。心里又坚定了起来。


清晨。陆阳捂得非常严实从早市回来,手里拎着鸡汤和包子。给林宁恢复身体。刚到门口,发现门虚掩着,他一下子冲进去,发现已经人去楼空。床上已然不见了林宁的身影。买的鸡汤摔在地上撒了一地。

  原来。就在他前脚出去买菜的时候。后脚等候多时的高启强就带着人把林宁掳走了。在看到林宁的面无血色,和已经平坦了的肚子。高启强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还是发生了。盛怒之下,他命人把还没有恢复的林宁五花大绑套上麻袋。直接扔在后备箱带回了高宅。
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