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具空壳

求过啊,太不容易了,正道的光,照在了大地上!

半夜被吵醒,发现刚才正在梦到他,第一次梦到!觉得有趣想记录一下。


我的梦都是天马行空又凌乱,大部分根本没有逻辑性。


我梦到我还在上学,他是我的邻居,也是学长,但是他已经火了。学校也就见不到他了,我也是刚认识刚粉上。有天早晨我迟到了。于是穿了一身樱桃小丸子的衣服,😂带了一个葵花造型的巨大遮阳帽。


因为来不及了,直接就往出跑。快到他家门口的时候惊讶的发现他就在门口,一瞬间我想起来自己的造型没脸见人于是紧急刹车想反方向跑,结果地太滑了,我就不受控制漂移着滑了过去


我还很机智,滑过去的时候,面对面瞬间我捂住了脸。然后嗷嗷朝着反方向跑。但是他追上来抓贼一样薅住我非要看看是谁。😭


然后我干脆说,我说老师我很喜欢你,我想以后这辈子我们也见不到面了。能不能让我拥抱一下你。然后他同意了!!!真的给我抱了一下,软软暖暖的。


然后,就踏马这个时候,我就被吵醒了!吵醒了啊谁懂!😭😭😭


不过虽然醒了很遗憾,但是真的太幸福了。太幸福了。

评论